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1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要求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會盡力配合立法院安排。 黨產會決議中投、欣裕台為不當黨產,將全部股權收為國有,凍結國民黨帳戶,16日也將針對中廣、中影土地移轉召開預備聽證。國民黨認為黨產會逾越行政權限,侵犯憲政體制,已向監察院陳情,國民黨團也擬要求黨產會赴立法院專案報告。 施錦芳對此表示,依照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黨產處理條例第23條,黨產會依法應就業務執行現況與不當取得財產的調查進度,每半年向立法院提出報告,行政機關向立法院報告乃對民意負責的展現,黨產會屆時會盡力配合立法院的安排。1051211
8756D16BC4A7825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