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4日電)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表示,近日曾有民眾衝進院區及委員辦公室,在立法院出入口架設攝影機鏡頭是為了蒐證,屬於臨時性架設,不會在沒有狀況時蒐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下午審查警政署預算,國民黨籍立委不滿警政署近日每天在立院佈署大批警力,又用攝影機在出入口蒐證。由於會議氣氛不佳,國民黨召委陳超明宣布擇期再審查警政署預算。 對此,列席的陳國恩表示,在立法院出入口架設攝影機鏡頭是為了蒐證,因為近日曾有民眾衝進院區及委員辦公室,屬於臨時性的架設,警察不會在沒有狀況時蒐證,且立法院本身就有很多監視系統。 陳國恩指出,立法院的警力配置都是為了因應陳抗,會依據適當、必要及比例原則,未來也會持續檢討。保六總隊在維護院區及立委安全,都會跟立院報告,用適當的方式處理。 另外,陳國恩表示,目前集會遊行法已初審完成,未來遊行抗議將改成自願報備制,警察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在雙方衝突時,警力擋在中間,仍會有受傷的情況發生,過去用針刺型鐵拒馬區隔,現在改用多國皆使用的鐵馬護欄多重阻隔,不會傷到民眾,也可區隔正反雙方,確保大家安全。1051124
1BE5413AA1B9F709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