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6日電)「愛心不落人後」,台東南橫利稻部落對外交通屢傳災情,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募集物資陸續送到部落。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表示,台東上週遭艾利颱風帶來的大雨影響,屢傳災情,海端鄉利稻村因豪雨造成土石崩落,通往利稻唯一道路台20線 (南橫公路)多處坍塌,道路中斷,利稻村需靠縣府協助運補物資。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與社團聯合發起募集物資,這幾天由志工協助,陸續將物資送達海端鄉公所用以協助利稻村民。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洪威光表示,利稻村的交通經常因為自然災害導致無法通行,他曾經在利稻服務過所以對於利稻村民被困感同身受,感謝共同募集物資的台東縣團體與不具名人士能夠將愛心物資援助給利稻村的為朋友們。1051016
12AE1F414C2B6E31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