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中央社台北5日電)日本新聞網今天報導,日本政府計劃購買一座小島,作為駐日美軍航空母艦艦載飛機的訓練基地,同時也作為駐沖繩美軍魚鷹運輸機的訓練基地。 這座名叫馬毛島的小島,位於鹿兒島縣種子島宇宙發射中心以西12公里,面積8.2平方公里,是日本第二大無人島,附近是各國軍艦可以航行的西表島航道。 馬毛島的產權屬於東京都的一家土地開發公司,早在2011年時,日本防衛省就與這家開發公司達成了租用協定,以作為美軍戰機的訓練基地。日本政府為了保證美軍基地建成後的長期穩定運行,因此向開發公司提出了購買要求。經過長達5年的交涉,近日這家公司終於同意出售馬毛島。 目前美軍航空母艦艦載機訓練基地設在硫磺島,但由於美軍艦載戰鬥機的基地將於明年搬遷到山口縣岩國基地,因此美軍希望盡快將訓練基地也搬遷到靠近沖繩與日本本島之間的地方。 日本政府人士稱,馬毛島的售價將會參照2012年日本政府從埼玉縣人士手中購買釣魚台列嶼的20億5000萬日元來訂定。1051105
20754B0ED1EB174B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