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南市勞工局參加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榮獲「健康平等獎」及「健康特色獎」雙重殊榮,局長王鑫基期許為弱勢建構安居樂業的防護機制。(記者王涵平攝)

2016-11-1515:43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南市勞工局參加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榮獲「健康平等獎」及「健康特色獎」雙重殊榮,局長王鑫基期許為弱勢建構安居樂業的防護機制。

王鑫基指出,台南是台灣第一個推動「健康城市」計畫,也是第一個加入WHO西太平洋健康城市聯盟(AFHC)的城市,在歷屆都有亮眼成績,今年第八屆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有近400件計畫提報,共台東小額借款快速撥款選出105件得獎作品,獲獎率僅26.5%,南市勞工局提報「幸福來敲門 身障新人生」及「住安心享溫馨」兩支專案計畫,雙雙獲獎,實屬不易。

「幸福來敲門身障新人生」特地為身障朋友建置的人力銀行資料庫;「住安心,享溫馨」則是勞工局結合工會及專業志工的力量,為需要協助的職災勞工重建家園。

王鑫基強調,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是政府機關推動「健康城市」及「高齡友善城市」的最高榮譽,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就業輔導及房屋修繕等貼心服務機制。

小額借款 高雄高雄證件借款3萬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