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小額借款學生 嘉義2016-10-202小額借款 推薦0:39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日前健保會決議C肝口服新藥納入健保,今日健保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共同擬訂會議討論,確定優先用於曾經參加過健保B、C肝治療計畫,且治療前仍帶有C型肝炎病毒、C型肝炎抗原陽性超過6個月、以干擾素合併雷巴威林治療失敗者、肝纖維化大於第3期等符合5種條件的患者,若服藥4週後病毒量下降未達100倍就停藥。目前預定健保給付C肝新藥經費約20億元,受惠約8000人,而健保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共同擬訂會議主席陳昭姿表示,今日討論相關給付規定參考醫學會建議的優先對象,估計約6700人,若預算有剩餘,會進一步開放未以干擾素合併雷巴威林治療,但肝纖維化大於、等於第3期的患者使用。主要支付療程包括必治妥的坦克干、速威干治療基因型第1b型24週療程,或艾柏維的維建樂、易奇瑞治療第1b型12週療程及第1a型有代償性肝硬化24週療程,都是24萬9984元。陳昭姿說,為追蹤患者用藥效果,若服藥4週後,抽血檢查病毒量下降未達100倍,代表效果有限,將評估停藥。未來將由醫院進行登錄健保內網的管制方式,符合條件,也完成相關作業流程,就可申請給付,但若名額滿了就得等到下一年。

銀行小額借款利率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