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0123:59基隆民間小額借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鐵路高架化半個月前通車,原本停車大不易的豐原火車站在新站啟用後,新站前的廣五停車場改為公車停放,雪上加霜。民眾沒有地方可停,只好違規停車,並向民代陳情。

市議員陳清龍經與台中市府協調,並獲得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允諾配合,市府提供新站右側1千2百多平方公尺的土地作為機車臨時停車場,可停放4百多輛;新站左側則有國有財產局無償借用的2千7百平方公尺土地,可提供70輛小客車及100輛機車停放。

昨日上午,陳清龍會同市府交通局及鐵路管理局前往現場會勘,交通局停管處長張應當表示,國有財產局土地部分已開始整地,預估40個工作天可完成,最快12月10日前開放民眾停放,將研擬比照廣五停車場收費。

陳清龍另指出,新站左側東仁街過明義街口路邊有一塊閒置空地,是鐵路管理局所有,約可停放10輛遊覽車以及數部中、小型車。他認為台鐵高架化急著要通車,雖有規劃停車場,但卻是第2期工程,須等2年才能啟用,現階段應先有應急措施,並解決遊覽車無處可停車問題。

鐵管局代表卻說,若市府願以公告地價5%承租,台鐵願配合。張應當說,市府沒有經費可支應租金,希望能無償借用。

陳清龍不以為然地說,台鐵明知搭車民眾有停車需求,卻放任土地閒置長雜草,還要收租新竹小額借款3萬金才願意提供市府使用。他將透過同黨籍立委向中央要求,希望比照國有財產局無償借用,暫時解決停車問題。

小額借錢網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