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國軍上將人事將於5月1日大幅洗牌,軍政副部長李喜明接任參謀總長,遺缺由副總長執行官蒲澤春接任;軍備副部長鄭德美轉任戰略顧問, 遺缺由中科院長張冠群中將接任,並且晉任二級上將,創下科技軍官升任上將副部長的空前紀錄,因此在軍人圈子中,引發不少物議。曾任陸軍副司令的退役中將吳斯懷在個人臉書發表一篇名為「國防實務?國家名器?」的文章,質疑:軍備副部長職掌為何?三軍軍備需求如何決定優先順序?是否瞭解國家戰略指導及三軍編裝、實務運作、防衛作戰接戰程序?以一位長年負責研發的科技軍官出任,雖然科技方面學經歷傲人,沒有部隊實務經驗與高司聯參歷練,是否合適?另一位退將則打了一個比方:張冠群是非常優秀的科技軍官,但是軍旅生涯都在中科院研發武器,缺乏在部隊操作裝備、領導官兵的經驗,這就像是「讓法拉利設計師去當賽車手」,是否合適,恐怕見仁見智。張冠群。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