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大甲媽祖鑾轎為同志團體停留!大甲媽祖展開遶境活動,首次有同志團體公開隨行,婚姻平權大平台、婚姻平權小蜜蜂並號召上百名挺同婚群眾,今清晨在彰化員林準備巨型彩虹旗、擺上香案接駕,祈求媽祖護佑遭受霸凌與歧視苦難的同志朋友。媽祖鑾轎也特別為同志團體停留片刻。活動總召集人呂欣潔今率現場群眾持香,祈求媽祖護佑,祈請表示,「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在上,求媽祖護佑遭受霸凌與歧視、而絕望的同志青少年,讓他們有長大的機會,求您護佑同志跟他的孩子們,給他們一個沒有歧視的成長環境。」呂欣潔也向媽祖祈求,求媽祖守護遭受苦難的同志們,「願您的慈悲與我們同在。」接駕全程在婚姻平權大平台臉書直播,不少民眾在臉書上觀看,聽完呂欣潔發言直呼「感動」,也有人詢問明年是否還會舉辦,「想參加!」「媽祖的愛裡,不分異同」挺同群眾也在現場發送「彩虹壓轎金」,盼將同婚議題帶向中南部,8000份搶拿一空。呂欣潔說,近年已有同志組隊參與遶境,創立「媽祖的愛裡不分異同」臉書粉絲專頁,今年希望聚集眾人力量,也將將過去較集中於都會區的同婚議題討論帶進中南部。呂欣潔也說,大甲媽祖遶境為台灣重要傳統宗教活動,過去長期以來針對同志議題有不同宗教觀點,但多為西方宗教,台灣傳統宗教習俗對不同族群反而更包容、友善,接駕已擲筊獲得媽祖同意。挺同團體在彰化員林張起彩虹旗接駕。圖/翻攝自婚姻平權大平台臉書 分享 facebook 挺同團體在彰化員林張起彩虹旗接駕。圖/翻攝自婚姻平權大平台臉書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