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里長用這招對付亂丟垃圾,路過的人看了,都為這位霸氣里長拍手叫好。記者吳淑君/攝影 分享 facebook 「骯髒鬼~你每天在這亂丟垃圾,抓到你一定重罰,你趙麥擱哭爸哭母!里長啟」這告示就貼在基隆地檢署旁的崇法街巷口,路過的人看了,都為這位霸氣里長拍手叫好,最近還成了年輕人拍照打卡的熱點。基隆市信義區東光里里長黃元良說,貼告示的里長就是他啦,去年這個地方常被人丟垃圾,他請警方裝監視器抓人,但警方解釋監視器是用來抓犯人,不支援抓亂丟垃圾,他轉而拜託附近的豆漿店老闆,調整店家的監視器角度後,終於拍到一名女孩子,每天定時騎機車來丟垃圾。他很火大,想警告這名女孩別再來丟亂垃圾,但「請勿在這裡亂丟垃圾」的告示滿街都是,滿街還不都是垃圾,效果不佳,要有成效,就要換個方式,今年初他做了3張告示牌,用通俗但堅定的語氣,立在常被丟垃圾的地方,希望這名女孩能知難而退。沒想到,張貼一周,她又來丟兩次,他把影像截取出來PO在臉書昭告天下,引來媒體報導,她應該已被認出是誰,也被人告知被盯上了,從此不再出現。黃元良笑說,亂丟垃圾的問題改善了,這告示牌還不急著功成身退,會繼續放著。里長用這招對付亂丟垃圾,路過的人看了,都為這位霸氣里長拍手叫好。記者吳淑君/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