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美國總統川普16日回擊要求他公布其報稅資料的「報稅遊行」。圖為15日紐約民眾上街示威的畫面,路透 分享 facebook 全美超過150個城市昨天同步舉行遊行,要求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報稅資料後,川普今天在推特強力回批,質疑「這些小遊行」是「誰付錢舉辦的?」法新社報導,川普今早在他的推特上發文:「應該要有人來調查看看昨天的那些小規模有組織集會,背後是誰付錢舉辦的,選舉已經結束了!」這則推文前1小時左右,川普的另1則推文才暗示這場遊行根本算不上議題。過去川普曾說過,美國人根本不在乎他的報稅資料。他在那則推文中說:「我做到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為共和黨人確實地贏得選舉人團,現在報稅問題又要再被提出來1次?」成千上萬的民眾昨天湧上全美各大城市街頭,且時間恰巧選在美國年度報稅截止日4月15日。法新社與Slate網站報導,「報稅遊行」(Tax March)運動主辦單位在官網上寫道:「在他公布報稅資料之前,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他在隱藏什麼,或知道他的政策是為了圖利誰而設計。」雖然美國法律並未規定總統必須公布報稅資料,但數十年來,美國歷任總統和總統候選人都自願公布報稅資料。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