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江宏傑和福原愛作為人人稱羨的桌球界金童、玉女,原來在私底下的相處模式居然就如江宏傑自曝說「在太太眼中我不是個人」,既逗趣又讓人不免感受到新婚的甜蜜感。江宏傑此次受邀參加腕表的發表,與太太福原愛雖然沒有佩帶對表的習慣,不過被問到是否曾送對方手表,他則大方表示「有呀,送她一款可愛、乾淨又Bling Bling的表,她應該很喜歡吧!」並補充說太太亦有送表給他,而且是送到心坎裡,新婚幸福甜蜜的樣子藏不住。難得出席精品活動的江宏傑坦言「要拍照的事情,比打球還要緊張」,而且都不太想看見隔天曝光於媒體上的自己,反倒是太太會不斷的拿著報導跟他說「你本來就不是專門在拍照的,只要表現出自然的一面就好。」而出席活動前的造型,江宏傑也會先給福原愛看過,不過大約80%的意見他都會採納,剩下的部份就會看當天的心情做調整。而江宏傑也透露私底下自己的穿著很隨性,多是休閒裝扮為主,常常就拖鞋加眼鏡就出門了,自豪這樣的造型不會有人認出他來。在對於十分注重整體造型的太太眼中,江宏傑表示,她總希望我穿起來盡可能人模人樣一點,記者追問「平常的打扮在福原愛的眼裡,你是怎麼樣的人?」他笑說「所以應該不是個人吧!」顯示出專屬於小倆口的打鬧趣味。江宏傑在接受本報拍照時,表情就如他所說的「相當緊張」,讓人不免莞爾一笑。記者曾智緯/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