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華盛頓郵報報導,南美洲近幾周湧現一波波反政府聲浪,幾乎每個南美政府都民怨載天,大規模抗議和嚴重衝突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是多年來首見的情況。在委內瑞拉街頭,反對左派政府的民眾幾乎天天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巴拉圭立委試圖取消總統連任限制時,憤怒民眾對國會丟汽油彈;阿根廷工會四月發動全國大罷工,癱瘓全國交通網絡。無論是左派是右派,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厄瓜多,甚至是法屬圭亞那的政府都面臨大規模抗議活動或低支持率,亦或兩者皆是。儘管各國政治情況不一,但分析家卻看出兩大共通點:全球原物料上漲讓民眾怨聲載道,以及民眾對政治人物的貪腐和集權失去耐心。許多國家選舉時,民粹領袖會自詡為國家救世主並詆毀對手,讓選戰變成生死對決,反而更難促成民主轉型,並妥協彼此的意識型態。華府智庫「美洲國家對話組織」主席希福特表示:「南美顯示出部分的全球模式,即透過有力的新政治領袖來煽動社會,且往往造成分裂。」考慮到南美萎靡的經濟,國家局勢不穩並不令人意外。民粹領袖只要花錢提供高福利,通常就可萬無一失繼續掌權。政治人物藉由個人魅力、高呼國家主義,並公然拒絕新自由政策,像是縮減政府規模和國營企業私人化,來贏得選民支持。不過厄瓜多政治分析家貝德索托表示:「選票轉移時,民粹領袖總會掙扎鬥爭。」像是厄瓜多反對黨不願承認敗選,即使重新驗票證實選舉公正,卻造成厄瓜多分裂。南美幾乎各國都傳出貪腐醜聞,就連原先力抗貪腐的巴西和委內瑞拉總統都雙雙被控貪腐。巴西建設公司「奧德佈雷赫特」也被調查出曾提供近八億美元(約台幣244億元)賄賂金,以換取市值數十億美元的興建合約,此為巴西最大的賄賂醜聞。《美洲季刊》總編輯溫特表示,對貪腐的憤怒讓南美人團結起來,經濟不景氣也是部分原因,而過去10年中產階級成長5000萬人,也讓南美民眾更團結一致。南美洲近幾周湧現一波波反政府聲浪,屢見大規模抗議和嚴重衝突。圖為委內瑞拉反對黨聯盟領袖阿瑞拉諾,在示威活動中遭國家衛隊人員拉扯。路透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