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市調指出,北台灣多個地區舊案賣不完,新建案繼續推,待售建案數量居高不下。其中,竹北目前待售建案81個最多,中壢、桃園分居二、三名。大台北地區,林口、新莊、淡水分列前三名,目前都有40多個建案銷售中。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景氣好時,同區建案愈多,廣告愈多,可拉升區域能見度,有助銷售;但目前景氣不佳,建案愈多,競爭愈激烈,銷售想突圍,不是降價,就是得提升建築品質。業者說,在這些地區買房子,可以用甲案「殺」乙案,議價空間相對大,比較能撿到便宜。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各行政區目前待售建案數量,以新竹竹北最多,總數多達81個,其次為中壢區,也達80個,桃園區建案數69個,排名第三。何世昌表示,竹北有縣治一、二、三期、台科大、高鐵特定區等重劃開發區,近年建案去化趨緩,累積不少舊案,新建案又源源不斷,待售數量居高不下,近七年都名列北台灣前三名,目前排名第一。目前排名第二的中壢區,前三年都是北台灣待售建案數量最多的行政區,目前推案集中在舊市區、內壢、過嶺與青埔,近來因部份建案降價吸引買方出手,成交回溫,待售建案數量降至80個。桃園區前二年都以68個建案數居第三名,去年舊市區與中正藝文特區大走讓利風,部份建案得已順利完銷,但因中路與經國等二大重劃區推案湧現,待售建案數量增加為69個,仍維持在高檔水準。大台北地區,目前林口、新莊同為44個,並列第一,淡水43個排第三。何世昌分析,淡水過去三年是大台北待售建案最多的地區,最高達59個,去年降至48個,今年更降至43個,主因是去年以來淡海新建案普遍降價,一字頭建案紛紛出現,成交回升,完銷撤場的建案增多,待售建案數量已快速下滑。本報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