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林書豪(右)對決湯瑪斯。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籃網本季倒數第二戰作客塞爾蒂克,儘管一度落後27分,但林書豪仍展現不放棄的心,上場34分鐘,拿下全隊最佳、個人本季次高的26分、本季新高的12籃板、4助攻的「雙十」表現,一度助隊將分數縮短至6分差,但最終籃網仍以105:114落敗,無緣拿下近6戰的第5勝。賽前塞爾蒂克與衛冕軍騎士並列東區第一,為了獨居東區第一寶座,今日對上全聯盟戰績墊底的籃網仍火力全開,沒讓主力球員湯瑪斯(Isaiah Thomas)輪休,靠著湯瑪斯攻下全場最佳27分力退籃網,將勝利留在家中,歡喜2連勝。上半場籃網遭對手嚴防,導致進攻當機,出手也被影響,團隊投籃命中率下滑至2成73,三分球投籃命中率也低到2成67。半場打完籃網落後18分,最大關鍵是在首節被打出13:28攻勢,讓球隊陷入麻煩。林書豪在上半場受到對方嚴加看管,6投僅2中,投籃命中率3成33,但靠著對方犯規站上罰球線,6罰6中,拿下11分,成為陣中首位拿下雙位數得分的球員,但他僅傳出1次助攻。下半場籃網火力全開,逐漸找回節奏,第三節打出37分攻勢,其中林書豪單節包辦11分,展現不放棄的心,積極撲球、搶球,激起團隊士氣,並在第四節剩下6分46秒時,兩罰俱中,助隊將分數差距縮短至6分差,但之後仍無力反撲,最終球隊以9分差落敗。籃網共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洛培茲(Brook Lopez)拿下全隊次佳25分、霍利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則有17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