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立法院今天下午召開前瞻基礎建設之軌道建設公聽會,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代表出席,爭取竹南頭份輕軌、台鐵海線鐵路拓寬雙軌、苗栗及苑裡鐵路立體化四項軌道建設計畫,總經費約507.19億,請中央納入辦理,以建構完整的交通網。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預計領軍參加20日最後一天公聽會綜合座談,他表示前瞻計畫是中央的政策,且總統蔡英文強調建設不分藍綠,地方的需求呈報,他會盡力爭取核定。鄧桂菊在公聽會表示,竹南頭份每天往來新竹科學園區超過十萬人次,亟需提供便捷的大眾運輸服務,可與新竹縣市所提出的輕軌銜接,計畫建置2條輕軌路線,串連新竹及竹南科學園區,带動竹竹苗高科技產業發展,路線長度共23公里,經費約269億元。目前台中至彰化海線路段拓寬雙軌計畫已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劃,苗栗、台中是一個大生活圈,苗栗段應一併納入,才能消除海線鐵路單軌造成的交通瓶頸,3個拓寬路段長約16.3公里,經費約115億元,完工促成海線鐵路全線雙軌,大幅提升運輸量。此外,縣府也爭取苗栗、苑裡鐵路立體化計畫,經費分別62.53億及60.66億。鄧桂菊表示,苗栗在新竹、台中之間,交通建設不能分割,應該一次到位,包括竹竹苗輕軌、海線鐵路拓寬雙軌計畫皆為建構區域交通網,苗栗及苑裡鐵路也應立體化,苗栗爭取四項軌道建設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今天參加立法院召開前瞻基礎建設之軌道建設公聽會,發言爭取4項建設,總經費五百多億元。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