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台北市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對於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重大建設,雙北市進行討論,但細節內容尚待研議以達共識;新北市政府則指出,如果沒有共識,會繼續努力尋求共識。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針對新北市政府提及「雙北達共識,共同爭取捷運環狀線列前瞻計畫」時說,新北市的新聞稿蠻奇怪的,「誰跟他共識」,會出席17日的「前瞻建設草案公聽會」。劉奕霆事後表示,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14日拜會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針對相關重大建設進行討論,但細節內容尚待研議以達共識,並提及柯文哲17日將親自前往立法院出席公聽會,向中央積極爭取相關計畫經費。新北市政府下午指出,如果沒有共識,會繼續努力尋求共識;市長朱立倫將出席公聽會,爭取新北市未來發展、市民福祉,以及大台北都會區民眾共同權益。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