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前總統馬英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時,回憶起318太陽花學運,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學運,但是一定要守法、要和平,否則不能稱為「公民不服從」。不能只是反抗,也要承擔後果。Cheers雜誌今天舉行2017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的頒獎典禮,針對超過3000個大學生參與調查,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頒獎典禮。馬英九致詞時提到,不能走保護主義,一定要走開放的路,「開放帶來興旺,閉鎖必然萎縮。」希望年輕人對於大環境,能夠體會國家發展的困境跟機會,不要做出錯誤決定。回憶起318太陽花學運,馬英九說道,自己大學時期也參加過保釣運動,非常支持學運,但是一定要守法、要和平,否則不能稱為「公民不服從」,會有道德風險。不能只是反抗,也要承擔後果。而當時的亞洲華爾街日也以「台灣自甘落後」為題刊出社論,認為正在發展服務業的台灣,不簽署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很不利,為何別人在香港看到問題,但我們沒有看到,馬英九直說「讓我們非常慚愧」?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