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烏山頭水庫田與一塑像驚傳遭「砍頭」令人不忍,水利會人員暫時用粉紅色布幕覆蓋。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facebook 「烏山頭水庫之父」八田與一銅像,昨驚傳遭人破壞「砍頭」,引起外界震驚撻伐,嘉南農田水利會今除發文各界協尋八田銅像頭部下落,已決定在八田與一銅像裝設監視器,杜絕類似憾事發生。嘉南農田水利會表示,針對這次事件,水利會除痛批破壞者行,隨即指示緊急應變處理,除全力配合警方現場調查偵辦外,封鎖現場並派員管制,禁止遊客進入銅像區,避免現場遭到破壞,並以布幔遮蓋銅像基座。因5月8日八田一技師逝世75周年追思會在即,昨下午水利會也邀集專業雕塑家等進行修復工作,評估約7至10工作天,最快可在1周內完成,可趕上今年5月8日追思活動順利進行。烏山頭水庫風景管理所表示,後續將在銅像區及重要路口加設監視系統,並請求附近派出所加強烏山頭水庫巡邏,水利會也採全天候輪班派員加強巡查園區及烏山頭水庫重要水利設施等,以防遭人破壞。烏山頭水庫田與一塑像驚傳遭「砍頭」,水利會打算加裝監視器補強。記者謝進盛/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