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JHBL男甲級冠軍戰出現全新組合,南市太子國中和北市信義國中都是隊史首闖冠軍戰,明天不論哪隊奪冠都將寫下新猷。南市太子今年男、女籃雙闖4強,稍早出賽的女籃遭北市石牌國中逆轉,落入季軍戰,緊接著上場的男籃一路壓著明仁打,兩位數領先雖在決勝節一度被追到5分差,但靠著林名政、周思佑讀秒階段建功,仍以64:57穩住勝果,第一年挑戰甲級就拿到最終戰門票。壓軸的另場男甲級4強戰,信義以55:45力退決賽前3戰全勝的永吉國中,全隊欣喜迎接隊史第一度的冠軍戰。信義教頭賴信宏85學年就到學校服務,最初先帶女籃,92學年才率男籃挑戰甲級;過往最佳成績停在季軍,今年終於突破,他說:「我們的球員不是一時之選,都很想證明自己,做教練的就是去引導他們走向正確的路,只要肯努力,都會有機會。」他認為決賽分組第2戰以2分差擊敗金華國中是關鍵,「那場贏下來,士氣整個起來了。」永吉昨天在延長賽力退苗縣明仁國中,士氣正旺,但信義針對防守下足功夫,除針對永吉主將張志豪,團隊籃板也以48:38領先;明天要第3度碰太子,賴信宏強調過去2次碰頭雖都落敗,但經過決賽分組最終戰以及今天歷練,相信球員會有不同表現,「我很信任我的球員,輸、贏,老天會決定。」決賽吞下首敗就和冠軍戰無緣,永吉球員賽後忍不住相擁掉淚,和信義的歡喜慶祝形成對比。信義闖隊史第一度的冠軍戰,啦啦隊欣喜若狂。 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facebook 信義教頭賴信宏,首度率隊打進JHBL男甲級冠軍戰。 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