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嘉義縣吳姓前議員意圖行賄官員,遭嘉義地檢署起訴。記者王慧瑛/攝影 分享 facebook 嘉義縣60歲吳姓前議員擔任某環保公司負責人,向嘉義縣環保局申請設置乙級廢棄物處理場,為加快審查速度,拜會時任環保局長的沈弘文,將書寫願意交付50萬元作為代價的紙張,放在透明L型資料夾內交給沈,遭沈拒絕,並通知政風室處理。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天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吳女。起訴書指出,吳前議員92年擔任該環保公司負責人,95年間,負責人變更為她的女兒,家族掌控該公司6成股權及提供營運所需土地。該公司92年1月間向嘉義縣環保局申請設置乙級廢棄物處理場,經嘉縣環保局審核後,93年1月27日核准申請設置,之後經歷民眾抗爭、相關文件未備齊需補正等原因,遲無法取得環保局試運轉許可。100年9月環保局准許設置文件第二次變更後,該公司始再次提出試運轉計畫書,但嘉縣環保局仍多次要求修正計畫內容。吳認為,申請案時程延宕,會加重公司財務負擔,竟起歪念,為加快審查時程,在100年12月19日前往嘉縣環保局,拜訪局長沈弘文,沈外出,兩人未遇。吳女在101年1月或2月間某日,再度至嘉縣環保局局長辦公室拜會沈弘文,將書寫願意交付50萬元的A4紙張放在透明L型資料夾內,親自交給沈,表示願以每月50萬元作為加速通過乙級廢棄物處理場許可證的代價,遭沈當場拒絕,並通知政風室處理?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