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容祖兒在香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同樣也選穿同系列的蕾絲鑲嵌雪紡洋裝。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 facebook 隨著氣溫變化,女明星們也紛紛換季以更輕薄的服裝出席活動。雪紡、紗質布料單品依然廣受歡迎,而帶有個性風的皮革單品也透過性感的剪裁來呼應春夏的輕盈穿搭造型,卻不失分量感,同樣擁有擁護者。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近日出席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以VALENTINO 2017春夏絲質寬袖圖紋印花長洋裝現身,優雅飄逸。本季VALENTINO以15世紀荷蘭畫家波希《人間樂園 》畫作中的奇異地景為設計主題,在英國設計師Zandra Rhodes的重新演繹下,透過帶有童趣的插畫風格筆觸重新描繪,打造如夢似幻的樂園。容祖兒在香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同樣也選穿同系列的蕾絲鑲嵌雪紡洋裝,三種深淺不一的桃粉色調雪紡紗,以蕾絲鑲嵌的方式拼接,層層堆疊出浪漫質感,酒紅色天鵝絨下擺更添奢華風情,旋轉起來也很有舞台效果。而女星周秀娜在日前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則是穿上VALENTINO春夏黑色皮革細肩上衣搭寬褲。雖然上衣是較硬挺的皮革材質,但是細肩與深V剪裁依然保留春夏的涼爽與性感女人味。而出席電影宣傳活動的宋茜同樣選擇皮革上衣,這件SAINT LAURENT春夏系列的長袖上衣以深V馬甲式的線條搭配蓬袖,露出鎖骨和肩線,頗具神秘魅惑風情。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近日出席第41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以VALENTINO 2017春夏絲質寬袖圖紋印花長洋裝現身,優雅飄逸。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 facebook 宋茜穿SAINT LAURENT春夏系列的長袖皮革上衣,以深V馬甲式的線條搭配蓬袖,露出鎖骨和肩線,頗具神秘魅惑風情。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酒紅色天鵝絨下擺更添奢華風情,讓容祖兒在演唱會上旋轉起來很有舞台效果。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 facebook 女星周秀娜在日前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穿上VALENTINO春夏黑色皮革細肩上衣搭寬褲,細肩與深V剪裁依然保留春夏的涼爽與性感女人味。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