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關於16日北韓試射飛彈失敗,英國前外交大臣雷夫金德表示,除了可能是技術問題外,也極可能是美國通過網路手段加以干預的結果。圖為北韓15日慶祝太陽節,展示潛射彈道飛彈。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針對北韓16日試射導彈在發射後不久便在空中爆炸,英國前外交大臣雷夫金德(Malcolm Rifkind)當天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這次導彈試射失敗,有可能是因為技術不過關,但也極有可能是美國通過網路手段加以干預的結果。按照雷夫金德的說法,美國曾在過去多次對北韓展現出類似能力。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McMaster)16日受訪時,對這一說法未置可否。但一名隨副總統潘斯出訪的白宮外交顧問對「華盛頓郵報」說,「我們不感到驚訝,因為已經料到」。這位未具名的外交顧問說:「問題不在於會不會發生,而是何時發生。好消息是五秒鐘後它就爆炸了。」白宮官員的這一反應,更加深外界對於美國可能透過網攻導致北韓導彈發射失敗的揣測。據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報導,北韓導彈計畫頻頻失誤,3月初剛有一枚中程導彈發射失敗。2016年年初,一枚「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在發射後立即爆炸,毀壞了移動豎起發射架。4月5日發射的飛毛腿導彈,估計也最多飛行了9分鐘、不到40哩就失去控制,墜入日本海。2015年11月,北韓試圖從潛艇發射一枚彈道導彈,結果失敗。導彈在水下爆炸,未能發射出水面。報導引述專家說,雖然這些失敗可能是北韓方面工程水平較差導致的結果,但是也可能是美國搞的破壞。根據「紐約時報」日前報導,2014年,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授權研究通過「主動抑制發射」行動摧毀北韓導彈,與較傳統的部署導彈系統摧毀來襲導彈的方法相反。報導說,「主動抑制發射」戰略是在導彈發射後立即採取電磁傳導或網路攻擊,包括干擾導彈攜帶的電子系統,擾亂其指揮控制或瞄準系統。北韓依靠尖端電子設備對導彈進行內部控制,所有設備都需要進口,這違反了國際制裁規定。報導引述總部在東京的尼克夏爾研究公司的防務分析師兼總裁蘭斯.加特林說,「主動抑制發射」攻擊的部分優勢在於:北韓無法確保進口電子設備不是刻意規避制裁出口給它的,因為它們受到惡意軟件的干擾。相應地,當發射失敗時,他們也無法確定導彈墜落的原因。加特林說:「導彈發射有很多環節都不能出錯,但如果內部導航或控制系統受到干擾,很難從外部確定原因。」報道稱,加特林指的是媒體報導的針對北韓的「主動抑制發射」攻擊:「有一種公開的說法認為,北韓的零部件供應鏈可能遭到刻意干擾,而他們也許永遠無法知曉。」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