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三星Galaxy Note 7永久停產,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表示,Note 7用戶移轉已大部分反映在iPhone 7 Plus為主的訂單增加,華為將是Note 7停產後最大受惠者。 郭明錤出具報告表示,三星停產Note 7,受惠最大的品牌是蘋果(Apple)與華為(Huawei)。不過對iPhone來說,Note 7用戶移轉已大部分反映在以iPhone7 Plus為主的訂單增加。 他預估,Note 7原先2016年出貨約1200萬支到1400萬支,估計約有500萬支到700萬支的Note 7用戶,主要會移轉到iPhone 7 Plus。 不過這群移轉用戶原本對三星或是Android的忠誠度較低,他認為大部分已經先反映在iPhone的訂單上修。 若以目前iPhone 7 Plus的產能計算,在不擴產前提下,郭明錤預測,約需3周到5周才能消化這批額外轉移訂單。 郭明錤認為,華為預計在10月發表新款與徠卡(Leica)合作的雙鏡頭高階機種Mate 9,加上在中國大陸及歐洲市場的品牌優勢,華為將是Note 7停產的最大受惠者。 他預期,今年華為的Mate 9預估出貨量可達約700萬支到1000萬支。 展望三星後續,郭明錤認為,Note 7影響是短期的,不過若三星預計在明年第1季生產的下一款旗艦機種S8再犯與Note 7同樣錯誤,三星品牌價值將顯著衰退,並有利蘋果與華為2017年全年度的銷售動能。 市場對於Note 7事件後、全球智慧型手機版圖的變化,有不同評估。 國外科技媒體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引述富國證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分析師烏姆(Maynard Um)投資筆記內容指出,包括LG、京瓷(Kyocera)、微軟(Microsoft)等採用Android作業平台的5.7吋螢幕智慧型手機,將是Note 7事件的最大受惠者。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日前貼出英國科技作家洛夫喬伊(Ben Lovejoy)評論文章預期,Google的Pixel、LG V20以及蘋果iPhone 7,將從Note 7事件中得利。 市調研究機構TrendFroce日前指出,Note 7事件將使手機品牌出貨出現消長狀況,原需求估將流向大尺寸智慧型手機品牌,包含蘋果、華為、vivo與OPPO。105101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