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在本週下令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表示,針對日美貿易會談,日本已對所有可能情況做好準備。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月將訪問華府,川普政府一名官員表示,川普將尋求迅速與日本達成雙邊貿易協議,以取代涵蓋更廣的TPP。 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確實已準備好因應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 他在美國貿易政策走向更清楚前,避談此議題。 他表示:「日本與美國間的結盟及經濟關係相當重要,因此我們希望就如何發展與美國各方進行會談。」 菅義偉並說,日本將持續密切觀察美國與墨西哥關係對日本企業帶來何種影響。(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27
AA06AAA6AE49DB17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