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m7AArV

 

(中央社馬祖13日電)連江縣政府表示,於農曆年前開始受理示範住宅登記,由政府增加供給來平抑房價,讓年輕人擁有住宅「多一種選擇」,減輕購屋負擔。 縣府表示,面對小家庭人口漸多,馬祖房市供不應求,為實踐居住正義,真正落實到住者有其屋的目標,從選址到發包,經歷2年的規劃示範住宅。 連江縣示範住宅預計興建207戶,每坪均價新台幣12.8萬元,總價介於200到500萬元的住宅大樓,示範住宅以中小家庭為主。 示範住宅分為3種房型,分別為2房約20.60坪、3房約36.21坪、4房約44.23坪,由縣政府自己蓋自己賣,兼顧監造品質。 縣長劉增應表示,從上任以來致力推動示範住宅,首要是為了解決年輕人「無殼」的困境,要找一塊空地蓋這麼大規模的集合式住宅,在地形高低起伏的馬祖來說十分困難。 他表示,仁愛147地號的基地平坦、依山傍海,環境清幽,生活品質好,為了保障在地需求、防止炒作,特別訂定10年禁售條款,除繼承或依法強制信託外,不得出售、出典、贈與、交換或信託移轉予他人,確保縣民住屋需求。 「連江縣示範住宅」預計於1月15至3月20日受理申請登記,6月30日前完成審核,7月中旬發送審核結果,欲申請民眾可至縣府官網下載或向各鄉公所或產業發展處(原建設局)索取申請文件。有任何問題,可打電話0836-22975或至產發處洽詢。1060113
51CC2CAB0198AA5F
arrow
arrow

    vseeorwp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